scientific research

学院新闻

京东集团来我院进行2016校园行宣讲

发布时间:2016年10月18日 15:04  访问量:  来源:  责任编辑:党务部  审核人: 字号: 打印

为响应国家提出的“产教融合”教学理念,提升高等职业教育实践性教学效果,根据专业教育安排,结合电子商务、物流专业发展特点及趋势,培养学生的社会能力、职业精神和专业技能。2016年 9 21 日, 经济管理系邀请京东商城高级讲师朱楠为物流管理、电子商务全体在校生分享了京东实例解析、电商现状、仓储物流等相关内容,为学生带来了物流领域的前沿资讯。

宣讲会后,京东集团与经济管理系就综合实训、顶岗锻炼、岗位流程优化等内容进行了深层次探讨,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以优势互补、资源共享、注重实效、共同发展为基础的合作,将把经济管理系和京东更加紧密的联系在一起。

                                                供稿单位:经济管理系    责任编辑:范青    上传:库小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