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ientific research

学院新闻

内蒙古农业大学职业技术学院全职教学督导招聘方案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19日 11:25  访问量:  来源:教务处  责任编辑:党务部  审核人: 字号: 打印

因工作需要,拟面向学院及内蒙古农业大学退休教师招聘全职教学督导员,具体招聘事项如下:

一、聘任科类及招聘人数

1.管理类(1人)  

2.农牧类(2人)  

3.工科类(2人)  

4.基础课类(1人)  

二、任职要求

1.熟悉国家有关法律法规、方针政策和教育教学规律,具有较高的政策理论水平,热心督导工作,有较强的责任心和奉献精神。

2.长期从事教学与教学管理工作,具有副高以上职称,身体健康,年龄不超过65周岁。

三、工作职责

教学督导主要以本学院范围内日常教学工作和教学管理工作督促检查为主,主要职责有:

1.听课评课。针对性地提出帮助教师提高教学业务水平的建议和意见,促进教师提高课堂教学效果;对教师从备课、教学设计、教学实施过程等环节进行重点指导,定制改进方案,落实改进任务。

2.试卷检查。专业分类对学院考试课程试卷进行检查,对试卷的质量、题量,学生答题情况等进行分析评价。

3.教学秩序检查。参与期初、期中及期末各阶段常规教学检查开展教学巡视,检查教学秩序,监督教学各环节执行情况,对课堂教学、实验(实训)教学、毕业设计(实习)等教学环节进行检查和评提出评价意见和改进建议

4.参与学院教学过程中焦点、热点、难点问题专项调研及各类教学相关项目评审。

5.不定期组织师生座谈会,收集汇总相关信息,及时反馈存在问题,提出改进意见或建议。

6.参与学院各级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中期检查及结题验收工作。

7.参与学院内部质量监控等有关工作。

四、工作要求及待遇

1.工作地点:内蒙古农业大学职业技术学院(包头土右旗),每周一在内蒙古农业大学西区乘校车到校,周五下午乘校车离校。

2.工作要求:每周5天驻校工作,实行坐班制。

3.工资待遇:年薪约10万/人·年(前),食宿统一安排,费用自理。享受在职职工福利待遇。

4.聘任期限:一经任用,签订聘用合同,聘期1年。聘期结束后根据双方意愿决定是否继续聘用;聘任期间因特殊情况不能履行职责者,可自行提出解聘申请;在聘期内无故不履行工作职责者,学院有权终止聘任。

五、招聘程序

1.信息发布:本招聘方案在内蒙古农业大学职业技术学院网站发布。

2.报名材料:应聘内蒙农业大学职业技术学院职教学督的人员,需填写《内蒙古农业大学职业技术学院全职教学督导报名表》,并提供近5年内教学改革研究、参加社会教学科研团体取得教学改革研究成果等标志性证明材料电子扫描件。

3.报名时间:2020年1月19日至2月10日。

4.报名方式:提交《内蒙古农业大学职业技术学院全职教学督导报名表》、身份证及标志性证明材料电子扫描件至284912976@qq.com,邮件标题注明“姓名+应聘督导”。联系电话15848863622。


                                          内蒙古农业大学职业技术学院

                                                                          2020年1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