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ientific research

学院新闻

内蒙古农业大学职业技术学院马术馆会议录像系统采购询价公告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31日 16:36  访问量:  来源:  责任编辑:党务部  审核人: 字号: 打印

受党政办委托,后勤管理与保卫处国有资产管理科采用询价方式采购马术馆会议录像系统,欢迎符合资质条件的供应商前来报名。

一、项目概括

1、名称与编号

    项目名称:马术馆会议录像系统

    采购文件编号:NDZY—2019003

2、内容及分包情况(技术规格、参数及要求)

 

序号

产品名称

参数

单位

数量

备注

1

K系列录播主机

1、 需有≥2个SATA接口,每个接口支持≥4TB硬盘,可自动识别硬盘工作信息,非工作硬盘处于休眠状态。
2、 录制模式支持电影模式、资源模式、画中画模式,其中资源模式录播时至少可有2画面、3画面、4画面三种组合方式可选。
3、 为简化后续的维护,高清录播一体机应具有故障报警功能。
4、 对于在记录过程中出现的系统死机或意外故障,高清录播一体机应能在规定的时间内自动恢复其正常工作并使故障前的信息不丢失,故障恢复时间≤5min。
5、 设备需支持对重要的数据进行备份。
6、 ★支持数据检索功能。(提供公安部检验报告复印件证明,并加盖厂商鲜章)
7、 设备支持导播功能,具有自动、手动两种导播模式,可设置导播策略(是否学生全景过渡、是否师生双画面等),支持检测。
8、 支持RTMP、RTSP直播功能。
9、 支持自动混音功能,无需外接混音器。
10、 支持课堂数据检索功能。
11、 支持≥13种视频特效功能。
12、 支持背景图片叠加功能。
13、 支持片头片尾添加功能。
14、 采用高品质AAC音频编码技术,采样率≥48KHz,实现环境声音的真实还原。
15、 视频输入接口: SDI≥4、HDMI≥1、VGA≥1、poe接口≥4个;视频输出接口:HDMI≥2、VGA≥2;以太网接口≥2; USB3.0接口≥2。提供样机证明。
16、 输出信号格式需支持:1920*1080/60Hz;1280*1024/60Hz;1280*720/60Hz;1024*768/60Hz。
17、 所有通道最高支持1080p高清实时编码图像分辨率,信噪比≥35db,回放图像帧率≥25帧/s,监视水平分辨力≥900TVL,回放水平分辨力≥900TVL。
18、 视音频信号的同步方式可有多种选择,但视音频信号失步时间≤1s。
19、 ★支持对图像中的人员玩手机、听讲、起立、阅读、书写、举手、朝向(前、后、左、右)、趴桌子等行为进行会议行为分析功能;(提供公安部检验报告复印件证明,并加盖厂商鲜章)
20、 支持叠加字幕。
21、 支持VGA和HDMI输出,输出显示内容可配置,并且两个输出都可直接通过鼠标控制,输出分辨率须≥1920×1080。
22、 所有视频画面支持高清、标清两种码流实时预览。
23、 工作温度-10~55℃。

1


2

存储硬盘

3TB/64MB(6Gb/秒 NCQ)/5900RPM/SATA3

1


3

录播触控键盘(有线/无线)

1、支持触摸控制,无需借助物理按键即可对实时预览、一键控制功能;不接受物理按键产品方案;
2、实时预览:支持教师视频画面、学生视频画面、导播合成画面实时预览。
3、一键控制:支持教师一键控制互动录播系统召集互动课程、互动提问、结束互动课程;
4、10.1英寸TFT LCD触控屏,1024*600显示分辨率; 1个音频输入,3.5mm立体声 (电平:2.0Vp-p,阻抗:600Ω) ;
5、同时支持有线和无线接入方式,提供1个100M/1000M自适应以太网口,支持wifi;
6、具备2个U2B 2.0接口,可连接U盘;
7、1个HDMI,1个DVI接口;本地解码支持支1080P/720P/HD1/BCIF/CIF/QCIF远程图像的本地预览;DC12V/POE供电;功耗≤15W;

1


4

4K摄像机

1、采用先进的三目摄像机,摄像机须支持输出场景深度图。
2、设备分辨率须≥3840*2160。
3、为节约存储空间及带宽,设备须支持H.265视频编码。
4、支持通过IE浏览器设置身高的检测模式为绝对身高或相对身高。
5、★检测区域为多边形(最多支持10边形),在平均环境照度不小于200lx的试验场地条件下,当检测区域内有单人起立时,样机能够在1.2秒内检测出来,并同时放大起立人员的预览图像。(提供公安部检验报告复印件证明,并加盖厂商鲜章)
6、★检测区域为多边形(最多支持10边形),在平均环境照度不小于200lx的试验场地条件下,选择多人,随机起立、坐下100人次,检测准确率应不低于99人次。(提供公安部检验报告复印件证明,并加盖厂商鲜章)
7、RJ4510M/100M/1000M自适应以太网口≥1,便于安装维护。
8、双路输出:具备双路输出功能,同时输出场馆全景和主席台特写画面。
9、支持设置多边形区域,支持对检测区域内单个及多个人员起立检测,检测到人员起立时,可给出相应报警提示,在人员坐下时提供结束报警。
10、嵌入式内置智能行为检测分析算法,无需单独图像跟踪主机和跟踪管理识别主机。

1


5

壁装支架

配套

1


6

抗回音拾音器

1、 高保真、语音清晰、噪音低。
2、 采用两只互补型全指向电容咪头,采音全面、音质好。
3、 AGC自动增益,远近语音均衡程度高。
4、 针对空旷的房间,有效消除强回音导致的浑浊声音。
5、 咪头经过防潮技术处理,寿命更长。
6、 灵敏度高,音频监控监听面积可达100平方米。
7、 卡座分离安装方式,便于侧墙或吸顶安装。
8、 自动抑制高强度声音,可靠保护后端音频监控设备。
9、 国际领先水平的音频监控回声消除技术有效减少空旷房间的严重回音。
10、 支持超长线路的拾音头音频传输专利技术,采用3芯0.5mm RVVP屏蔽电缆传输3公里不失真

1


7

电动吊架

1、机箱尺寸 mm 长 ×宽×高:240×220×90 。
2、电机 :同步电机。
3、行程:2m。
4、具有电子定位功能。
5、具有遥控功能。
6、负载:25Kg。

1


8

管线及辅材


1



    合计


49730.00

二、预算金额

  预算金额:49730元(肆万玖仟柒佰叁拾元整)

三、供应商的资格要求

  1、具有经营范围内经营资格。

   2、具有独立法人或个体经营者资格,有正常履行合同的能力。

   3、能够开具正规发票,有对公账户。 

四、获取询价通知书的时间、地点、方式

   符合上述条件的供应商可在2019年9月2日至2019年9月4日上午9:00-12:00,下午2:30-5:30,在后勤管理处国有资产管理科递交报名材料,经初审合格后,填写《报名供应商登记表》,报名时,报名人需要提供以下材料:

   1、报名人出示身份证原件,提供复印件;

   2、报名人出具经法人代表签字,公司盖章的“授权委托书”;

   3、提供经国家工商机关年检合格有效并加盖投标企业公章的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

   4、其他材料;

   5、将以上报名资料胶装成册后提交

五、询价通知书售价

   本次询价通知书售价为0元人民币

六、递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及地点

   递交响应文件胶装成册,并一式三份,报价单单独密封一份;

   递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2019年9月10日下午5:00;

   开标时间:2019年9月10日下午5:00。

   投标及开标地点:内蒙古农业大学职业技术学院投标室

七、联系方式

    内蒙古农业大学职业技术学院后勤管理处国有资产管理科

    联系人:陈继昌

    办公电话:0472-8886207

 

 

 

          内蒙古农业大学职业技术学院

后勤管理处

                                    2019年8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