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ientific research

学院新闻

学院举办2020届毕业生就业洽谈会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0日 11:44  访问量:  来源:  责任编辑:党务部  审核人: 字号: 打印

11月16日上午,学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洽谈会如期而至,来自区内外219家用人单位来院招贤纳士,其中区内企业166家,区外企业53家,招聘岗位涉及农业、食品、建筑、酒店、房地产、证券、IT、金融、管理、物流、艺术、文秘、旅游、车辆维护等多个领域。

此次招聘会共提供各类岗位192个,需求人数9790人,供需比达到1:5.19。我院2020届毕业生1885人,涉及55个本专科专业,其中园艺园林技术类毕业生供需比1:1.78;畜牧兽医技术类毕业生供需比1:5.69;食品工程技术类毕业生供需比1:4.5;经济管理类毕业生供需比1:6.03;土木工程类毕业生供需比1:2.24;计算机技术与信息管理类毕业生供需比1:1.19;艺术设计类毕业生供需比1:1.54;车辆工程技术类毕业生供需比1:29.53;旅游管理、商务英语、文秘、会展、酒店类毕业生供需比1:2.55。

学校招生就业处处长赵国年,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樊文斌及学院各部门负责人出席了此次洽谈会并与参会企业代表、毕业生亲切交流,了解招聘、求职情况。

此次洽谈会首次采用分系分专业模式开展,实现就业信息与求职信息的无缝对接,得到了招聘单位和求职学生的好评。从整体情况来看,我院的人才供给与市场需求依然呈现供不应求的状态,毕业生求职更加理性,来院招聘单位质量更高,岗位需求更加丰富。

 

 

供稿单位:就业指导中心     责任编辑;范青     上传:段晓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