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ientific research

学院新闻

第二届中国马文化节暨首届内蒙古国际马文化博览会盛大开幕我院大学生马球队隆重亮相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19日 12:48  访问量:  来源:  责任编辑:党务部  审核人: 字号: 打印

818日晚,第二届中国马文化节暨首届内蒙古国际马文化博览会在内蒙古少数民族群众文化体育运动中心盛大开幕,大会现场盛况空前,美轮美奂。内蒙古农业大学职业技术学院大学生马球队盛装骏马,手举院旗,作为全国第一支大学生马球队隆重亮相。当现场主持人蔡猛介绍马球和我院大学生马球队时,全场欢声雷动,呐喊助威。

本次盛会由以“永远的蒙古马——与世界共享”为主题,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深情嘱托,大力弘扬“吃苦耐劳、一往无前,不达目的绝不罢休”的蒙古马精神,奋发有为做好各项工作,把祖国北部边疆这道风景线打造得更加亮丽,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内蒙古农业大学职业技术学院院长王怀栋、副院长那森巴雅尔、副院长郭海清观看了开幕式。

我院非常重视此次活动,积极参与此次盛会,旨在分发挥高校职能,立足自身优势,努力助力马球运动振兴,展示学院办学水平和办学特色,特别是展示和检验学院马业人才培养成效,并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开拓视野,加强与国内、国际行业的交流,积极学习借鉴,全面提高学院马球人才培养质量,为现代马业发展、重振马球运动,实现马球回故乡、马球兴马业做出应有的贡献。

开幕式后,系列活动之2019“一带一路”马球公开赛(内蒙古站)于821-24日在和林格尔马球场举行,届时,我院马球队将和英国、阿根廷、新西兰及中国四支马球队共同交流学习。


图片来源:内蒙古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