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ientific research

学院新闻

我院在2019年全国大学生马场技能竞赛(北京站)中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11日 15:00  访问量:  来源:  责任编辑:党务部  审核人: 字号: 打印

2019年7月8日由中国马业协会主办、天星调良国际马术俱乐部承办、内蒙古农业大学职业技术学院协办的2019全国大学生马场技能竞赛在北京天星调良国际马术俱乐部盛大开幕。来自内蒙古、新疆、山东等6所高校参加了本次赛事。我院副院长那森巴雅尔、畜牧系主任杜立峰受邀出席开幕式,马术专业老师带领6名学生参加了本次竞赛。

那森巴雅尔代表我院在开幕式上发表了重要讲话,他指出,本次全国大学生马场技能竞赛为各高校马术类专业在校大学生提供了一次全新的社会实践机会,为培养大学生马业人才打下基础,并鼓励参赛选手赛出风格,赛出佳绩,我院也将不遗余力继续为马术专业的人才培养做出贡献。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大赛于7月9日下午落下帷幕,我院代表队荣获团体竞赛二等奖,个人竞赛一等奖、二等奖的优异成绩。

本次比赛不仅从中检验了我院马术专业的教学成果,又展现出我院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及团队合作精神,并将下一站(内蒙古)比赛的旗帜顺利接手。

 

 

供稿单位:畜牧兽医技术系    责任编辑:范青    上传:段晓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