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ientific research

学院新闻

学院纪委召开纪委全会暨 “一把手讲堂”专题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05日 15:18  访问量:  来源:  责任编辑:党务部  审核人: 字号: 打印

7月5日上午,学院纪委全会暨 “一把手讲堂”专题培训会在第一会议室召开,学院纪委委员、纪检(监察审计)室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樊文斌主持。

会上,樊文斌传达了自治区相关文件精神,对纪委近期重点工作及开展情况进行了说明,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根据自治区纪委开展“一把手讲堂”活动的相关要求,樊文斌以《纪律审查办法的策略与方法》为题,从“监督执纪‘四种形态’”、“纪律审查‘六流程’”、“执纪审查办案的策略与方法”三个方面,就纪检干部开展好监督执纪工作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结合具体案例介绍了在监督执纪工作中的具体办案流程和方法技巧。他强调纪检干部要学习贯彻,用足用活《监督执纪工作规则》,用心、用力和用计办好每一案件。

本次培训会内容丰富,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对于我院今后加强监督执纪工作,将起到很好的指导和促进作用。



供稿单位:党务部    责任编辑:范青    上传:段晓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