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ientific research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旅游管理专业硕士点建设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25日 17:33  访问量:  来源:  责任编辑:党务部  审核人: 字号: 打印

6月25日上午9点,旅游管理专业硕士点建设研讨会在学院第一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书记王效亮、教务处处长张旭、教务处副处长程显生、科技处处长刘金泉、科技处副处长李明、旅游管理专业硕士点负责人冯贵宗、园艺园林技术系教师姚彤、旅游管理系领导及旅游管理教研室全体成员参加此次会议。学院副院长李正英主持会议。

冯贵宗介绍了旅游管理专业硕士点规划情况。旅游管理系副主任姜海涛介绍了旅游管理专业硕士点建设的基本情况。与会人员就旅游管理专业硕士培养目标与方向、硕士生导师遴选、MTA师资队伍数量与质量提升、硕士点管理机构与制度、实践教学条件建设等问题各抒已见,积极交流发言,提出了诸多具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王效亮在总结讲话中强调,旅游管理专业硕士点建设是当前学院工作的重中之重,结合实际,就旅游管理专业硕士点建设提出几点意见:一是坚守政治思维,树牢内涵发展的生命线。他要求,要善用新发展理念创造性地推进工作,努力开创一条符合我院实际、具有学院特色的内涵式发展之路。二是勇担责任使命,焕发干事创业的精气神。他指出,学院事业的发展是一代代职院人实干的结果,硕士点建设是落在大家肩上的重任,大家要同心同向,尽心尽责,凝心聚力,真抓实干,不负重任。

本次研讨会将为旅游管理专业硕士点建设理清思路,为今后旅游管理专业硕士点建设夯实基础。



供稿单位:旅游管理系    责任编辑:范青    上传:段晓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