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ientific research

学院新闻

全区高校“形势与政策”课程建设情况调研工作组莅临我院考察调研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21日 09:49  访问量:  来源:  责任编辑:党务部  审核人: 字号: 打印

6月20日上午,全区高校“形势与政策”课课程建设情况调研会在第一会议室召开,内蒙古工业大学形势与政策教研室主任、教授王雪松,内蒙古工业大学形势与政策教研室教师彭佳,内蒙古工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刘哲求一行莅临我院调研,党政办公室、教务处、学生工作处负责人,马克思主义与基础课教学部领导,“两课”教研室教师,学生代表出席调研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樊文斌主持。

会上,樊文斌向全区高校“形势与政策”课课程建设情况调研工作组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就学院整体建设发展情况做了介绍。在听取我院两课教研室主任亓丹就“形势与政策”课的教学管理、规范开课、教学内容、教学资源、教师队伍、创新教学、学习效果和组织领导等八个方面的汇报后,与会人员与调研组就如何开展好高校“形势与政策”课课程建设工作在会上进行了讨论交流。

会后,调研组一行在教学楼C302听取了刘娴老师的《经济全球化的退与进》课程。


供稿单位:党务部    责任编辑:范青    上传:段晓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