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ientific research

学院新闻

学院“季忆留夏·放心去飞”2019届十佳毕业生颁奖晚会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20日 15:52  访问量:  来源:  责任编辑:党务部  审核人: 字号: 打印

6月19日晚,学院“季忆留夏·放心去飞”2019届十佳毕业生颁奖晚会在体育馆隆重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高聚林,校党政办公室主任王永明,校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王喜明,校党委委员、学院党委书记王效亮,校党委委员、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王怀栋,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樊文斌,学院副院长李正英,学院副院长那森巴雅尔,学院副院长郭海清,各职能处室、各系(部)领导,2000余名师生代表共同观看了晚会。同时,本次晚会依托新浪网同步直播,在线观看直播人数达35756人次。

晚会上,学院就业指导中心主任张殿福宣读了《关于授予卢海月等同学毕业生敬业奖和自主创业奖的决定》,学院学生工作部部长、学生工作处处长、团委书记李一吉宣读了《关于表彰2019届优秀毕业生的决定》和《关于表彰2019届十佳毕业生、十佳毕业生提名奖的决定》并由校院两级领导为获奖同学颁奖。

“十佳毕业生”评选及表彰活动是激励学院学子砥砺前进、奉献社会的重要途径。在此次颁奖晚会上,园艺园林技术系刘畅当选十佳毕业生之“社会实践之星”,畜牧兽医技术系韩伟当选十佳毕业生之“职业技能之星”,食品工程技术系李雪当选十佳毕业生之“创业之星”,经济管理系卢学良当选十佳毕业生之“团学工作之星”、潘燕当选十佳毕业生之“运动之星”,建筑工程技术系王建国当选十佳毕业生之“勤学之星”,计算机技术与信息管理系王宏宇当选十佳毕业生之“励志之星”,艺术设计系张嘉敏当选十佳毕业生之“百炼之星”,车辆工程技术系岳进宝当选十佳毕业生之“科研之星”,旅游管理系王敏当选十佳毕业生之“公益之星”。

十位十佳毕业生以志存高远、德才并重、情理兼修、勇于开拓的精神风貌,证明着当代中国青年是大有希望、大有作为的一代群体。他们在火热的青春中放飞人生梦想,在拼搏的青春中成就学业华章。

由阿吉奈学生艺术团带来的《纸扇书生》将晚会推上高潮。最后在合唱《送别》为晚会落下了完美的帷幕。

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表彰优秀学生代表不仅可以选树典型,表彰先进,引领广大青年学子做有理想,有追求,有担当,有作为,有品质,有修养的大学生,而且为毕业生在时代的舞台上展现青春魅力提供了平台,为我院学子营造了学习先进、争做先进的良好氛围。

 

供稿单位:学生工作部(处)、团委    责任编辑:范青    上传:段晓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