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ientific research

学院新闻

学院隆重举行2019届毕业生毕业典礼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20日 15:47  访问量:  来源:  责任编辑:党务部  审核人: 字号: 打印

6月19日下午4:30,学院2019届毕业典礼在学院礼堂隆重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高聚林,校党政办公室主任王永明,校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王喜明,校党委委员、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王怀栋,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樊文斌,学院副院长李正英,学院副院长那森巴雅尔,学院副院长郭海清,各部门负责人及毕业生代表787人出席毕业典礼。

毕业典礼由校党委委员、学院党委书记王效亮主持。毕业典礼上,李正英教授宣读2019届本专科毕业生、硕士研究生毕业资格评定结果和2019届本科毕业生、硕士研究生学位资格评定结果,参会领导颁发了毕业证书。王怀栋教授向学士、硕士研究生学位获得者代表颁发学位证书,并授予学位。

王怀栋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代表学院向学业有成、即将走上工作岗位的2196名毕业生表示了最衷心的祝贺,并对毕业生提出了殷切的希望。教师代表董交其,毕业生代表何衍,分别代表全体教师和毕业生进行了发言。

王效亮代表学院党政为毕业生送上了美好的祝福,号召我院毕业生要踏实工作,努力拼搏,用自己学到的知识和本领为国家、地区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做贡献。

 

 

供稿单位:教务处    责任编辑:范青    上传:段晓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