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ientific research

学院新闻

我院车辆工程技术系受邀参加“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内蒙古分会场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17日 10:34  访问量:  来源:  责任编辑:党务部  审核人: 字号: 打印

2019年6月13日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内蒙古分会场在通辽启动,自治区主席布小林出席。受自治区人社厅的邀请,我院车辆工程技术系学生王东和韩博文携作品“汽车开门防撞装置”参加了本次双创周活动。“汽车开门防撞装置”是由我院车辆工程技术系创新社团“爱车e族”团队成员设计制作。

在本次双创周活动上,布小林详细听取了我院学生对于“汽车开门防撞装置”的介绍,并向学生了解我院对于创新创业开展情况。布小林在听取学院关于“大学生创业园”、“一生一品”等创新创业基地建设和活动开展情况后讲到,内蒙古农业大学职业技术学院的创新创业领域将是各高校的领头羊,鼓励内蒙古自治区各高校走进内蒙古农业大学职业技术学院交流学习,扩大自治区高校大学生创新创业的发展。

随着近几年学院对于创新创业的重视及车辆工程技术系对于创新创业活动的开展和落实,逐步涌现出一批喜欢创业和能够在创新创业活动中取得成绩并带动更多人参与创新创业活动中的优秀学子。未来,学院的创新创业活动将蒸蒸日上,越来越好。



供稿单位:车辆工程技术系    责任编辑:范青    上传:段晓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