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ientific research

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职工创新工作室答辩评审和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14日 15:26  访问量:  来源:  责任编辑:党务部  审核人: 字号: 打印

6月13日上午,学院在工会召开职工创新工作室答辩评审和经验交流会,邀请内蒙古师范大学工会主席萨日娜、内蒙古医科大学工会主席仲玉霞 、包头职业技术学院工会主席高利飞、包头师范学院工会主席于瑞成、包头医学院工会主席张向今出席并担任评委。

学院党委书记王效亮莅临评审会现场,在讲话中对到来的专家表示欢迎。他指出,专家的到来是对我院教学工作发展的大力支持,也是相互交流、彼此学习的一次良机。他希望各团队积极发挥主动能动性,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工匠精神、创新精神,围绕立德树人中心任务,提升育人质量。

经过激烈角逐,郭彬创客创新工作室、张燕斌创新工作室、刘敏干酪工作室、教师素质能力提升创新工作室、李晓飞“木工工坊”、创启未来创新工作室在11个答辩团队中脱颖而出,入围学院职工创新工作室。学院工会主席王俊向表现突出的团队表示祝贺并鼓励所有团队在创新工作中继续努力。在职工创新工作室经验交流会中,各位专家对本次参加答辩的团队进行了点评并探讨交流了所在院校职工创新工作室的经验。

创新是时代的主旋律,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本次职工创新工作室答辩评审和经验交流会是我院积极响应自治区教科文卫体工会的号召,深入开展职工创新工作室创建活动,充分发挥教职工在创新引领、技术攻关、示范带动、服务地方等方面的带头作用。旨在通过积极探索,为教职工今后的工作打好基础,为广大教职工搭建施展才华、岗位成才的平台,不断提升教职工自主创新能力,为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供稿单位:党务部    责任编辑:范青    上传:段晓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