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ientific research

学院新闻

我院荣获“2016—2017年度全国无偿献血促进奖单位奖”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14日 15:13  访问量:  来源:  责任编辑:党务部  审核人: 字号: 打印

在“6.14世界献血者日”来临之际,我院参加了包头市2019年“6.14世界献血者日”主题活动并荣获“2016—2017年度全国无偿献血促进奖单位奖”,学院团委副书记董智勇荣获“全国无偿献血促进奖个人奖”,副院长那森巴雅尔代表我院发言。

那森巴雅尔代表学院全体师生员工向每一位无偿献血志愿者表达了崇高的敬意。他表示,学院之所以在无偿献血方面取得这样的成绩是各方合力的结果,离不开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离不开献血志愿者的积极参与,离不开全院师生的积极配合。我院将秉承优良传统,继续宣传好、组织好无偿献血工作。

无偿献血是每个公民社会责任感的高度体现,同时也是一种荣耀,是关爱他人、回报社会的爱心举动,更是中华民族助人为乐、救死扶伤、无私奉献传统美德的具体表现。我院在2015、2016、2017、2018连续四年被包头市公民无偿献血委员会评为“无偿献血先进单位”。

 

 

供稿单位:学生工作部(处)、团委    责任编辑:范青    上传:段晓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