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ientific research

学院新闻

学院举办大学习大讨论专题辅导讲座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12日 17:44  访问量:  来源:  责任编辑:党务部  审核人: 字号: 打印

6月12日上午,学院在第一会议室举办大学习大讨论专题辅导讲座。邀请冯贵宗教授作学习辅导,院领导,副处级及以上领导干部出席聆听本次讲座,讲座由副院长李正英主持。

冯贵宗教授以《勤于学习,善于思考,勇于实践,不断提高干部队伍素质和管理水平》为题从职业教育的发展历程、如何提高干部素质能力、如何提高干部管理水平三个方面作了专题讲座。他讲到,学院发展正在走向新方向,干部队伍建设尤为重要,干部素质、管理水平的提升,都是学院教学质量提高的关键,也是学院内涵建设发展的坚实基础和保障。在如何提高干部素质能力中冯贵宗教授强调,领导干部需要发扬“活到老,学到老”的精神,通过学习来提高自身能力,在学习中勤于思考,做到学思结合,并且要把事业心与进取心、使命感与责任感、敬业与奉献精神贯穿到学院的工作中去。

院党委书记王效亮指出,冯贵宗教授的主讲内容对学院发展提供了方向,领导干部们要向冯贵宗教授多请教、多交流,在工作中要重视学思结合,才能有所创新、有所突破,还要充分发挥学院基础条件的优势,发展特色教学、特色专业,为学院的建设发展做出贡献。

李正英强调,领导干部们要认真学习冯贵宗教授在本次大学习大讨论专题辅导中的主讲内容,贯彻落实王效亮书记对领导干部提出的要求,提升自我能力,为扎实推进学院各项工作的稳步开展贡献应有之力。

 

 

供稿单位:党务部    责任编辑:范青    上传:段晓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