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ientific research

学院新闻

学院教职工第四届“中式八球”比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06日 11:55  访问量:  来源:  责任编辑:党务部  审核人: 字号: 打印

6月5日晚9点30分,由教务处工会小组和旅游管理系工会小组联合承办的教职工第四届“中式八球”比赛,在学院教工之家举行了闭幕暨颁奖仪式。

本次比赛通过组委会、所有裁判员、工作人员和全体参赛选手的共同努力下,经过3周紧张激烈的角逐,圆满完成了各项赛程。比赛分男子单打和女子单打,男子组共32名选手,女子组共12名选手参加了比赛。比赛过程中,裁判员坚持原则,公正裁判;选手们俯身、瞄准、推杆、撞球进洞,用精湛的球技征服对手,赢得阵阵喝彩声;专注的表情、恰好的力道、精准的走位让比赛高潮迭起,充分展现了教职工的风采和台球运动的魅力。

旅游管理系党总支书记巴达荣贵代表组委会宣读了闭幕词。裁判长张智杰宣布了男子组和女子组单打比赛成绩,学院党委书记王效亮,后勤管理与保卫处处长冯文进,旅游管理系党总支书记巴达荣贵,工会主席王俊为获奖选手进行了颁奖。

此次比赛郎建华获得了男子组第一名,韩呼和、刘杰和杨纪元分别获得了第二名、第三名和第四名。周雪梅获得了女子组第一名,李霞、董朝乐分别获得了第二名和第三名。

通过这次比赛,大家不仅切磋了球技,还加强了同事之间的交流、增进了友谊,丰富了校园文化的内涵,取得了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的双丰收。相信大家也会将赛场上表现出来的“团结、互助、竞争、进取”的精神,切实运用到实际工作当中。



供稿单位:工会    责任编辑:范青    上传:段晓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