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ientific research

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2017-2018年度维护稳定、校园治安综合治理总结表彰大会暨2019年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15日 15:51  访问量:  来源:  责任编辑:党务部  审核人: 字号: 打印

5月15日上午,学院2017-2018年度维护稳定、校园治安综合治理总结表彰大会暨2019年工作部署会在图书馆报告厅召开。学院党委书记王效亮,院长王怀栋,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樊文斌,副院长郭海清,副科级及以上干部(含教研室主任)出席会议,会议由副院长那森巴雅尔主持。

会上,王怀栋宣读了《内蒙古农业大学职业技术学院关于表彰2018年度维护稳定校园治安综合治理和防火工作先进单位的决定》,表彰了4个维护稳定、校园治安综合治理工作先进集体和2个防火工作先进单位,院领导为获奖单位颁奖。王效亮在表彰会上与代表单位食品工程技术系、科技园区办公室负责人签订了《2019年度维护稳定、校园治安综合治理目标管理责任书》。

会上,王效亮总结了学院2018年度在维护稳定、校园治安综合治理等方面的工作,并就2019年度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强调,2018年,学院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安全稳定工作的部署和要求,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以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年”和“平安校园创建年”活动为切入点,采取一系列措施确保了校园安全稳定。2019年,学院将始终把维护校园安全稳定作为头等大事、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摆在突出位置,以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以更高的标准、更严格的工作要求,把各项工作全面推向深入,切实维护好学院安全稳定、蓬勃发展的大好局面,以优异的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供稿单位:党务部    责任编辑:范青   上传:段晓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