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ientific research

学院新闻

我院学生在2019年“王森杯”第九届全国职业技术学校(院)在校生创意西点技术大赛中荣获金奖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13日 09:38  访问量:  来源:  责任编辑:党务部  审核人: 字号: 打印

2019年5月7-8日,由中国焙烤食品糖制品工业协会主办,王森教育集团冠名赞助的“王森杯”第九届全国职业技术院校在校生创意西点技术大赛在上海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我院食品工程技术系学生田彩彩的作品“猪多快乐”荣获金奖,杨智慧的参赛作品“珍爱如宝”荣获铜奖。指导教师钟智敏、王燕荣、黄海英和史晓霞四位老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称号。

田彩彩和杨智慧2名学生在指导老师的指导下,历经几个月的前期训练和初选后,从全国各地85所高职院校食品相关专业学生的数万名在校生中脱颖而出,通过大赛组委会的严格层层选拔进入到大赛决赛。在决赛现场,田彩彩和杨智慧沉着应战,不骄不躁,不仅向裁判和观众们展示了她们精心制作的作品,更展示了内蒙古农业大学职业技术学院在校生优秀的职业素养和实践技能。

通过参加大赛,拓宽了老师和学生的专业视野,提高了学生专业技能水平,积累了大赛经验,起到了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的良好效果,对今后的专业建设和教学改革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供稿单位:食品工程技术系    责任编辑:范青    上传:段晓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