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ientific research

学院新闻

我院举行餐饮从业人员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22日 12:06  访问量:  来源:  责任编辑:党务部  审核人: 字号: 打印

3月20日14:30,我院在礼堂举行餐饮从业人员消防安全知识讲座。特邀内蒙古国安消防安全宣传中心主任张玉琢担任本次活动主讲人。饮食服务中心全体人员和学生公寓宿管人员以及商业街餐饮从业人员参加了本次培训。

在讲座中,张玉琢结合在生活中用电、用气、用火的知识,分析了事故发生的原由及所造成的危害情况,详细讲解了发生火灾后的自防、自救、逃生技巧,并按种类、功能、用途介绍了不同的灭火器,重点介绍了灭火器、灭火毯的使用方法,火场逃生及应急疏散的方法和原则。

通过本次讲座,提高了大家的消防安全意识,增强消防应急设施的运用,使餐饮人员和宿管人员深刻认识到了“隐患险于明火,防范胜于救灾”的重要性。

供稿单位:后勤管理与保卫处    责任编辑:范青    上传:段晓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