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ientific research

学院新闻

我院教师贺斐受邀赴京参加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20日 09:53  访问量:  来源:  责任编辑:党务部  审核人: 字号: 打印

3月18日上午,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京主持召开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并发表重要讲话。我院教师贺斐参加了此次会议。

贺斐是我院旅游管理专业教师,从教15年来一直担任辅导员,并承担《思想道德与法律基础》课程的教学任务。在2018年3月牵头成立了内蒙古自治区首个辅导员工作室——贺斐辅导员工作室,并被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宣传部授予“名师工作室”称号。在3月18日的在京交流讨论中,贺斐老师从初心、爱心、匠心、激动、触动、行动六个方面谈了自己的参会感受,特别是总书记在讲话中明确提出“办好思想政治理论课关键在教师”,作为思政课教师,同时也是一名辅导员的她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她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用人格和真理感召学生、赢得学生,为他们点亮理想的灯,照亮前行的路。

贺斐(右三)

 

供稿单位:党务部    责任编辑:范青    上传:段晓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