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ientific research

学院新闻

自治区2018年度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高职会计专业教师双师型技能示范培训班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18日 17:04  访问量:  来源:  责任编辑:党务部  审核人: 字号: 打印

由自治区教育厅主办,学院承办的自治区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高职会计专业教师双师型技能示范培训班,于2019年1月18日上午9:30在学院数字模拟实训室举行结业典礼。来自全区10个盟市14所高职院校的45名会计专业培训学员顺利结业。

学院院长王怀栋在结业典礼上致辞。他表示,在为期4周紧张有序的培训学习中,全体学员本着谦虚好学的态度积极参与各项培训内容,开阔了视野、收获了知识和技能,学院将一如既往地履行好社会服务职责,也希望培训学员们多为学院工作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来自内蒙古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的田静代表全体培训学员发言,内蒙古建筑职业技术学院杨帆代表优秀学员发言,他们均表示对自治区教育厅给予全体学员集中培训学习的机会,对内蒙古农业大学及职业技术学院领导的关心,对聘请的授课专家、教授、学者无私传授,对全体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由衷的感谢。同时,他们表示愿意将所学、所见、所闻、所获带回到工作岗位,不忘初心,继续战斗在教学一线,守好课堂教学主阵地,用实际行动回馈社会、回馈家长、回馈学生。

学院党委书记王效亮,经济管理系主任郭海清,教务处副处长鲁富宽,教务处副处长冯雪彬参加了结业典礼,结业典礼由教务处处长王耀主持。

BBB7

4CC79

471DA

EE33

F945

                                                  供稿单位:教务处   责任编辑:范青   上传:哈登楚日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