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ientific research

学院新闻

我院举办2019年“致敬改革路,奋进新时代”元旦晚会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29日 10:48  访问量:  来源:  责任编辑:党务部  审核人: 字号: 打印

暖冬之夜,辞旧迎新。为丰富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展现大学生的精神风貌,12月28日19:00,我院在体院馆隆重举办了2019年“致敬改革路,奋进新时代”元旦晚会,出席此次晚会的领导内蒙古农业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高聚林,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芒来,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乔彪,校纪委副书记、监察审计处处长郑培亮,校党政办公室主任王永明,校教务处处长牟献友,校学生工作处处长张文,校党委委员、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王效亮,校党委委员、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王怀栋,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樊文斌,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冯贵宗,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郭奇斌,学院党委委员、党务部部长赵福顺,内蒙古农业大学各相关职能部门领导以及我院各部门领导也出席了此次元旦晚会。

首先,院长王怀栋向全院师生致新年贺词,他带领大家回顾了2018年我院在校党委的领导下,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在各方面工作取得的成果,提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风雨同舟、和衷共济,大力推动学院改革创新发展,以新的风貌、新的担当、新的作为,奋力谱写学院发展新的篇章,并为全院师生送出新年祝福。

本次元旦晚会由学院学生社团联合会表演的舞狮《飞龙醒狮耀中华》拉开帷幕,学院“春之韵”教工舞蹈队的《蒙古宴》、草原歌曲《陪你一起看草原》、热歌《38度6》、二重唱《永恒的旋律》、四重唱《同唱一首歌》展现了我院教职工的风采,诗朗诵《红岩魂》、时尚歌曲《青春的回答》、以及食品工程技术系学生艺术团表演的小品《使命》等节目充分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多才多艺、人文素养和青春风采,展示了他们的风采容貌。

最后,伴随着一首《永恒的旋律》,2019年“致敬改革路,奋进新时代”元旦晚会正式落幕。本次元旦晚会传递了对师生的新年祝福,为师生们提供了展示自我的平台,代表了我院全体师生将携手以最诚挚的姿态迎接更加美好的明天。

4C4FA

3644B

                                                                    供稿单位:党务部    责任编辑:范青    上传:段晓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