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ientific research

学院新闻

院党委书记王效亮一行对党建工作进行调研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26日 13:48  访问量:  来源:  责任编辑:党务部  审核人: 字号: 打印

12月26日上午院党委书记王效亮、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樊文斌及党务部、党政办公室主要负责人一行到机关第二党总支、教学党总支和经济管理系党总支进行了党建工作调研。

调研会上,王效亮听取了三个党总支的基本情况,并就党总支、党支部党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困难及改进方法进行了讨论。三个总支也对院党委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和制度建设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并就最后对学院党建其他方面工作提出了建议。

通过调研,王效亮充分肯定了各党总支在组织建设、组织生活、工作制度等方面的工作成绩,并指出,在今后的党建工作中,要继续重视党建工作,通过抓党建促教学工作发展;要把党建工作摆在更重要的位置,做好各总支、支部建设和理论学习工作,为下一步开展好党建和教学工作奠定良好的基础,共同推动我院党建工作迈上新台阶。

                                                            供稿单位:党务部    责任编辑:范青    上传:哈登楚日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