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ientific research

学院新闻

我院举办自治区2018年度职业院校高职会计技能示范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26日 19:23  访问量:  来源:  责任编辑:党务部  审核人: 字号: 打印

12月26日上午9:40,由自治区教育厅主办,学院承办的内蒙古自治区2018年度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培训项目高职会计技能示范培训班在学院数字模拟实训室隆重开班。此次培训班是在学院领导高度重视下,在教务处周密安排和各部门全力配合下举办的第三期自治区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培训项目培训班。来自全区9个盟市30余名高职院校的会计专业教师参加了此次培训。

学院院长王怀栋在开班仪式上致辞。他向全体学员介绍了学院整体情况,并表示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培训项目是全面加强职业院校教师队伍建设,切实提升“双师型”教师素质能力的集中脱产培训。希望各位学员珍惜培训机会,克服困难,尽快转变角色,圆满完成学习任务。

自治区教育厅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培训项目办公室王卓参加了开班仪式并讲话。他代表项目办对参加本期培训的各高职院校培训学员表示问候,并要求参训学员克服各种困难,严格按照培训安排,踏实努力的完成培训学习任务,满载而归。

自治区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培训项目办公室孟繁浩,经济管理系主任郭海清,教务处副处长冯雪彬参加了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教务处处长王耀主持。

                                                                供稿单位:教务处    责任编辑:范青    上传:哈登楚日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