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ientific research

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26日 12:13  访问量:  来源:  责任编辑:党务部  审核人: 字号: 打印

12月26日上午9时,学院召开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工作会议,教务处、学生工作处、各系(部)主任、副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副院长冯贵宗主持。

会议布置了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工作。强调各教学单位要按照学院相关规定,进一步加强考前、考中、考后的过程管理,从考试的信度和效度上做好考试命题工作,从学风、考风等方面强化学生的素质提升,将考试工作做细,做实,针对考试违规违纪现象力争做到禁于未发,对屡教不改者加大处罚力度。会议要求各教学单位加强本次考试细节管理和规范管理。

                                                              供稿单位:教务处    责任编辑:范青    上传:哈登楚日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