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ientific research

学院新闻

热烈庆祝我院获2016-2017年度全国无偿献血促进奖单位奖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24日 14:51  访问量:  来源:  责任编辑:党务部  审核人: 字号: 打印

2018年12月13日,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中国红十字会总会、中央军委后勤保障部卫生局在北京召开《献血法》实施20周年暨2016-2017年度无偿献血表彰大会,表彰了在2016—2017年度无偿献血奉献奖金奖等奖项获奖者。我院榜上有名,喜获2016-2017年度全国无偿献血促进奖单位奖,我院董智勇老师获全国无偿献血促进奖个人奖。

我院高度重视无偿献血工作,积极组织多种形式的无偿献血志愿活动,开展无偿献血宣传活动,传递“温暖别人、温暖自己、温暖社会”的青春正能量。同时,我院学子积极参加献血活动,以实际行动展现了青年学子热于奉献、勇于担当的青春情怀,营造了志愿服务的良好氛围。

                                       供稿单位:学生工作处(部)、团委    责任编辑:范青    上传:哈登楚日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