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ientific research

学院新闻

我院教师贺斐荣获全区高校思政课程和课程思政教学技能大赛二等奖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10日 17:42  访问量:  来源:  责任编辑:党务部  审核人: 字号: 打印

为全面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切实落实好新时代立德树人的根本要求,根据《关于举办全区高校思政课程和课程思政教学技能大赛的通知》内教学工函〔2018〕41号文件部署,经过校内初赛,学院报送4名教师参加自治区专家初审,初审通过内蒙古高校易班平台评审,从210门课程中评选出思政课程30门,课程思政18门进入最终的决赛,贺斐的《旅游管理学》参赛作品入围课程思政组决赛。

12月8日-9日在决赛环节,贺斐在讲授“旅游的社会文化代价”一节中,将文化自信、道路自信、制度自信、理论自信等内容巧妙贯穿到课堂中,发人深省,最终获得二等奖的好成绩。

本次比赛从初赛到最终决赛,思政课程作品呈现出深刻的思想性,并将马列主义唯物史观、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思政元素与课程内容统一起来,将立德树人贯穿到课堂教学的各个方位、各个层面,为高校思政课程和课程思政工作的开展指明了方向,树立了典范。

                      供稿单位:教务处    责任编辑:范青    上传:段晓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