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ientific research

学院新闻

全区首届大学生文化艺术活动月暨高校乌兰牧骑汇演在我院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01日 08:58  访问量:  来源:  责任编辑:党务部  审核人: 字号: 打印

11月30日晚,由自治区党委宣传部、高校工委、自治区团委共同主办,内蒙古广播电视台和我院承办的《青春的旗帜》—全区首届大学生文化艺术活动月暨高校乌兰牧骑汇演在我院体育馆隆重举行。自治区党委宣传部高校企业处张博、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樊文斌、党务部部长赵福顺、学生工作处处长团委书记杨海升、工会主席王俊及师生代表近千人参加活动。

汇演在呼伦贝尔学院乌兰牧骑选送的《草原英雄小姐妹》四手联弹中拉开帷幕,共有15所高校乌兰牧骑同台献艺。汇演分为《信仰·我执着的青春》《时代·我筑梦的青春》《奋斗·我美丽的青春》《祖国·我自豪的青春》四个篇章,深情悠扬的草原歌曲、热情奔放的民族舞蹈、气势磅礴的马头琴器乐合奏、原生态音乐与现代声乐的完美结合感染了每一位现场观众。

全区首届大学生文化艺术活动月中,一系列具有新时代气息的校园活动在各高校陆续开展。我院将以丰富多彩的文化艺术活动形式,传播民族复兴正能量,凝聚起全院师生励志爱国担当的精神力量。

                                                               供稿单位:党务部    责任编辑:范青    上传:哈登楚日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