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ientific research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教学管理智慧教务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30日 09:21  访问量:  来源:  责任编辑:党务部  审核人: 字号: 打印

11月29日下午4:30,我院教务处组织召开教学管理智慧教务培训会。本次培训邀请到超星研究院项目经理翟一波做现场培训,培训会由教务处副处长冯雪彬主持。

本次培训旨在推进大数据变革教育教学方式、对教学数据进行多维度的统计和分析的基础上,共同推进“大数据”浪潮下职业教育教学诊断与自我改进的实现、教育教学质量的提升。培训内容紧紧围绕智慧教务——基于大数据的教学过程管理与教学评价工作展开。会上参会人员就教学管理、教学评价等方面同超星研究院人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最后,冯雪彬做了总结性发言。他首先感谢超星集团为我院开展智能化教学做了全方位系统的培训工作,教育信息化是教育发展的必然趋势,我们教育管理者应该率先踏上改革的浪潮推进智能教育,推动人工智能在教学、管理等方面的全流程应用,利用智能技术加快推动人才培养模式、教学方法改革,探索更加灵活的教育教学新环境建设与应用模式。

本次培训会对我院加快教育教学管理模式的变革与教学诊断与自我改进工作的开展,以及如何提升学院教学信息化管理手段,提高教学管理服务水平,更好地服务于学生等方面有积极的推动作用。各教学单位教学秘书及教务处相关科室人员参会。

                                                                  供稿单位:教务处    责任编辑:范青    上传:哈登楚日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