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ientific research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优势、特色专业评审会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29日 11:35  访问量:  来源:  责任编辑:党务部  审核人: 字号: 打印

11月28日下午,学院在第一会议室组织召开了优势、特色专业评审会,对各系申报的9个优势专业和3个特色专业进行评审。副院长冯贵宗、教务处处长王耀、各系主任或副主任出席评审会。评审会由冯贵宗主持。

冯贵宗首先对本次优势、特色的评审工作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和说明。评审会分为两个步骤进行,第一步由各教学单位负责人围绕专业优势与特色、人才培养、师资队伍、招生就业、产教融合、建设目标和计划等方面汇报本单位申报的专业情况;第二步,所有专业汇报完毕,由出席本次会议的所有人员组成的评审组对每个申报的专业进行评审打分。

最后,冯贵宗对本次评审会作总结发言。他首先肯定了各教学单位对申报优势专业和特色专业定位准确,评审资料充实,准备充分。他强调,大家要认真学习本科教育工作会议和全国教育大会的会议精神,坚持“以本为本”,推进“四个回归”,以优势、特色专业建设为抓手,把握好系部层面的专业建设内涵,注重人才培养效果和人才培养目标的达成度,加强课程资源库、实践教学、师资队伍等方面的建设。他还指出,本次评出的优势专业、特色专业,不应该被当做是一项荣誉,更应该当成是一项需要长期建设的艰巨任务,希望大家以专业建设为龙头,带动系部多项工作的发展,为我院的专业建设和发展尽心尽力。

                                                                         供稿单位:教务处    责任编辑:范青    上传:哈登楚日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