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ientific research

学院新闻

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专家对我院进行集体考察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29日 10:58  访问量:  来源:  责任编辑:党务部  审核人: 字号: 打印

2018年11月28日,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专家组成员宋维民教授等一行5人,在内蒙古农业大学校长高聚林、职业技术学院书记王效亮、院长王怀栋等全体院领导的陪同下,对我院食品加工实训基地、园艺园林实训基地、玉米中心、运动马驯养与管理专业实训基地、中国·敕勒川现代农业博览园等实践教学场所进行了集体考察。

在食品加工实训基地,专家们重点考察了实训基地在本科教学工作中发挥的重要作用,了解该基地所承担的主要实践教学任务。考察中邀请专家们品鉴了我校学生实践教学中酿造的啤酒、红酒和白兰地等实践教学产品,得到了专家的高度赞赏。同时专家提出了宝贵建议。

随后,专家组一行来到园艺园林实训基地,专家们参观了自能温室、日光温室等实践教学场所,主要听取了我院获得的国家教学成果二等奖“以多功能可持续实训教学基地为平台,创新‘全程定岗、四步实训’实践教学体系的研究与实践”教学模式在实践教学中的应用。

在运动马驯养与管理专业实训基地,专家们参观了马厩、室外马场、马文化展室、室内训练馆等实践教学场所,观摩了运动马驯养与管理专业学生的修帝、平地骑乘和障碍骑乘等实践教学环节。

在玉米中心,专家们听取了玉米中心的功能、承担国家和自治区的科研项目以及在博士和研究生的培养、本科实践教学中所承担的工作任务。

在中国·敕勒川现代农业博览园,主要听取了中国·敕勒川现代农业博览园承担的实践教学任务、功能定位以及校地合作情况。

在集体考察环节,专家们每到一处都仔细听取介绍,并随时提问了解情况。各位专家严谨的工作作风和深厚的专业素养赢得了学院师生的赞誉,所提出的问题和建议也成为宝贵的指导意见,成为今后学院改进工作的重要依据。

                                                                         供稿单位:教务处    责任编辑:范青    上传:哈登楚日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