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ientific research

学院新闻

我院5门课程喜获校级在线开放课程立项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22日 17:03  访问量:  来源:  责任编辑:党务部  审核人: 字号: 打印

近日,内蒙古农业大学下发了《关于公布2018年校级在线开放课程立项结果的通知》(内农大教字﹝2018﹞33号)。确定39门课程为校级在线开放课程建设项目,我院申报的《高等数学》等5门课程全部获批,并各获得资助经费1万元。

序号

课程名

课程属性

课程负责人

1

高等数学

公共基础课

梁显丽

2

Oracle数据库技术

专业课

王俊

3

食品分析技术

专业课

李正英

4

市场营销学

专业课

吴光宇

5

构成艺术

专业课

武建林

为加快推进在线开放课程建设,自2016年以来,学院不断促进课程建设与教育信息化相融合,陆续引进各类优质网络教育资源,不断加大精品课程混合教学模式的推广和使用。本次5门课程的获批立项,将继续推动我院在线开放课程的发展。下一步,学院将进一步加强在线课程的规范管理,建立健全激励机制,不断完善配套制度建设,继续提高课程育人的实效,推进在线开放课程的建设与应用,为自治区级乃至国家级在线开放课程的培育奠定坚实的基础。

                                                                        供稿单位:教务处    责任编辑:范青    上传:哈登楚日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