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ientific research

学院新闻

学生工作评估总结表彰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6日 12:06  访问量:  来源:  责任编辑:党务部  审核人: 字号: 打印

2018年11月15日下午三点,在行政楼第一会议室召开2017-2018学年学生工作评估总结表彰会。学院党委书记王效亮,院长王怀栋,学生工作处、就业指导中心负责人,各系(部)分管学生工作领导、学办主任、学生辅导员,就业指导中心,班主任代表出席此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樊文斌主持。

会上,学生工作处处长杨海升宣读了《内蒙古农业大学职业技术学院关于表彰2016-2017学年“学生工作先进单位”的决定》。王效亮、王怀栋为获得先进单位的计算机技术与信息管理系、畜牧兽医技术系和车辆工程技术系颁发了荣誉奖牌。杨海升从“学生工作评估安排情况、2016-2017学年学生工作总体情况、各系学生工作中的亮点、学生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以及近三年学生工作评估结果对照分析”共四个方面对2017-2018学年学生工作评估工作进行了分析和总结,并强调各系应认真对待和客观分析评估得失,在接下来的工作中继续发挥优势、弥补短板,为全面提高学院学生工作水平继续努力。随后,计算机技术与信息管理系党总支书记赵君从深挖思想政治教育、示范引领学生成长,以一生一品工程和文明校园创建为抓手、深化学风建设,以稳定为底线,做好心理健康及安全工作,以课外活动为载体,营造“多彩、活力”的校园文化氛围和下一步工作思路五个方面做了交流发言。畜牧兽医技术系学办主任雷雨澎从“关注、服务,善于思考。嗅觉敏感,沟通、疏导和勇于担当”五个层面分享了自身在学生工作中的心得体会。经济管理系艾云辉老师代表2017-2018学年优秀班主任从要公平公正,要有责任心和建立一支强有力的班干部队伍三个方面做了典型发言。

王效亮从学生层次多、工作点多面广的情况下保证了学院安全稳定的教学秩序,学生工作基础扎实,特色鲜明和学生工作队伍爱岗敬业,成绩斐然三个方面高度肯定学生工作的基础上,重点强调今后的学生工作要从做实大学生思政教育,坚守大学生安全底线,加强学生工作队伍建设,推进学生工作内涵建设四个方向努力加强,引用陈宝生的回归常识,回归本分,回归初心,回归梦想对学生工作队伍提出了新的希望。

最后,樊文斌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指出各系要以王效亮的讲话为指引,以先进单位为榜样,取长补短,争取让学生工作有大发展、上新台阶。

                                                                        供稿单位;学生工作处    责任编辑:范青    上传:哈登楚日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