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ientific research

学院新闻

我院2018教职工扑克(打大A)比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5日 10:45  访问量:  来源:  责任编辑:党务部  审核人: 字号: 打印

为丰富教职工的业余生活,学院工会在教工之家于2018年10月15日开始进行了历时20天的教职工扑克(打大A)比赛,于11月5日圆满结束。

本次比赛共有87名教职工报名参赛。比赛赛制为个人积分赛,不设集体奖,五人为一组,允许自由组合。

全院教职工中的扑克爱好者齐聚一堂,展开了一场“真枪实弹”的切磋。选手们各个斗志昂扬,在比赛中冷静思考、沉着应战,周围的观众也没闲着,时而随着赢家享受收获的喜悦,时而惋惜着冲动者的“一步走错”。教工之家内洋溢着热烈的气氛,欢呼声和掌声不绝于耳。

此次比赛,我院教职工扑克爱好者均以饱满的热情和高度的积极性全身心的投入,不仅充分发扬了寓教于乐的精神,还增强了教师间的团结和凝聚力。

 

                                                       供稿单位:工会    责任编辑:范青    上传:哈登楚日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