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ientific research

学院新闻

学院开展119火灾逃生疏散演练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09日 16:53  访问量:  来源:  责任编辑:党务部  审核人: 字号: 打印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消防安全工作,全面提高学院师生的消防安全素质和防范意识,提升我院师生在突发性灾害发生时的安全防范应对能力,保障师生生命安全,打造平安校园。2018年11月9日上午11点,我院保卫科与土右旗消防大队在学生公寓协同举办了火灾逃生疏散演练。学院校党委委员、院长王怀栋,学生工作处处长、团委书记杨海升参加了此次消防演练。

疏散演练内容包括应急逃生、消防设备灭火、紧急情况应急处理、消防知识普及、消防器材运用展示等。警报声响起,在消防演习烟雾中,学生们做好消防基本常识动作并井然有序的冲出公寓楼。此次演练场景贴近于真实,内容丰富,对提高学生安全防范意识起重要作用,增强了学生火场应变及自救能力。

“火灾似猛虎,防患于未燃”,如此老生常谈的话题,关系到我们每个人的生命,安全隐患在我们身边不在少数,望学院师生能够通过此次安全演练真正体会到身处火场时的危急,能够将排除安全隐患做为自身责任,珍爱自己和他人的生命。

                                                                       供稿单位:保卫科    责任编辑:范青    上传:段晓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