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ientific research

学院新闻

自治区党委常委、包头市委书记张院忠一行莅临我院观摩调研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03日 15:21  访问量:  来源:  责任编辑:党务部  审核人: 字号: 打印

11月3日上午,自治区党委常委、包头市委书记张院忠一行莅临我院敕勒川现代农业博览园进行观摩调研。校党委书记王万义,校长高聚林,校党委委员、院党委书记王效亮,校党委委员、院长王怀栋,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樊文斌,副院长冯贵宗,副院长郭奇斌及各职能处室负责人以及相关工作人员陪同调研。

敕勒川现代农业博览园作为此次包头市委、市政府开展的全市重点项目实地考察范围之一,我院为观摩团就敕勒川现代农业博览园总体建设情况和未来发展规划做出详细介绍,敕勒川现代农业博览园包括了现代园艺、高标准农田和高产苗木基地,罕堡酿造食品加工监测基地,以及智慧牧业和运动马基地。随着我院的不断发展,在包头市、土右旗政府的支持下,不断健全综合平台的功能,加强校地企合作,不断完善自身实力,将敕勒川现代农业博览园打造成集教学、科研、实习实训、职业技术培训、产教融合等多重功能的基地,多措并举、多管齐下,全面提升应用人才培养能力与水平,将敕勒川现代农业博览园的作用发挥到最大、最好、最优。

随后,观摩团一行对我院各系教学成果、农博园农产品、玉米高产田籽粒直收、运动马展示等进行实地观摩调研。

 

                    供稿单位:党务部    责任编辑:范青   上传:段晓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