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ientific research

学院新闻

我院举办自治区2017年度职业院校中高职教师素质协同提升培训财经商贸类(会计专业)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7日 17:26  访问量:  来源:  责任编辑:党务部  审核人: 字号: 打印

10月11日上午10:00,由自治区教育厅主办,学院承办的内蒙古自治区2017年度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培训项目“职业院校中高职教师素质协同提升培训”财经商贸类(会计专业)培训班在学院数字模拟实训室隆重开班。此次培训班是在学院领导高度重视下,在教务处周密安排和各部门全力配合下举办的第二期自治区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培训项目培训班。来自全区6个盟市21名中、高职院校的会计专业教师参加了此次培训。

学院院长王怀栋在开班仪式上致辞。他表示,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培训项目是全面加强职业院校教师队伍建设,切实提升“双师型”教师素质能力的集中脱产培训。希望各位学员珍惜培训机会,克服困难,尽快转变角色,圆满完成学习任务。

学院教务处处长王耀,经济管理系主任郭海清参加了结业典礼,开班仪式由教务处副处长冯雪彬主持。

                                          供稿单位:教务处    责任编辑:范青   上传:段晓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