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ientific research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学院领导班子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0日 20:55  访问量:  来源:  责任编辑:党务部  审核人: 字号: 打印

2018年10月9日上午10:00,我院召开内蒙古农业大学职业技术学院领导班子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组织部部长吕清禄,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院党务部部长赵福顺出席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委员、院党委书记王效亮主持。

王效亮根据校党委《关于召开处级领导班子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的文件精神,对照自治区党委第二巡视组和巡视督查组的反馈意见,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围绕民主生活会的主题和基本要求以及学院梳理出涉及需要整改的问题进行对照查摆,深刻剖析问题的主要原因,并提出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会上,院党委班子成员各自结合工作实际,深入查找了在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的问题。大家敞开心扉、畅所欲言,本着对自己、对他人、对学院高度负责的精神,实事求是的对其他同志进行点评。在相互批评中,大家吐露心声,碰撞思想,促进了个人提高、增进了党委班子的团结。

吕清禄对本次会议进行了点评和指导。他在讲话中指出,本次会议的组织有条不紊、准备合理充分、程序规范细致、达到了预期的效果,并对院党委班子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认为,本次民主生活会主题鲜明突出,以求真务实的态度精确查找问题,整改措施有力到位,提醒效果良好,触及思想根源,不回避矛盾,敢于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民主生活会的目的。他指出,2018年职院党委班子要继续深入学习,抓强意识形态工作,规范党内政治生活,认真整改问题,确保各项措施落到实处。

                                         供稿单位:党务部    责任编辑:范青    上传:段晓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