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ientific research

学院新闻

学院第二十届田径运动会胜利闭幕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29日 22:11  访问量:  来源:  责任编辑:党务部  审核人: 字号: 打印

9月29日16时,我院第二十届田径运动会闭幕式在运动场召开。校党委委员、院党委书记王效亮,校党委委员、院长王怀栋以及学院全体师生出席运动会闭幕式。闭幕式由学院副院长、体育运动委员会主任、第二十届田径运动会组委会主任冯贵宗主持。

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我院师生再一次在运动赛场上展现了自己朝气蓬勃、奋勇进取的精神风貌。运动员们秉持健康向上的运动精神,积极参与、奋勇争先,现场观众以饱满的热情为运动员呐喊助威,各代表队全体队员自觉遵守大会秩序,体现了“团结、求实、博学、创新”的学院精神。在两天严密的赛程中,我院第二十届田径运动会顺利完成了各项预定的比赛项目,与会领导分别为获奖部门及个人颁奖。

王怀栋向大会致闭幕词,他认为强健的体魄是我们成就事业、创造美好生活的先决条件,是我们推动学院事业发展的基石,也是我们为民族复兴铺路架桥,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的基本保障。本届运动会上,我院师生员工绽放活力,迸发青春;运动员拼搏进取,奋勇争先;广大观众积极互动、热情文明。运动会办的隆重、热烈,鼓舞了士气、振奋了精神,取得了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

最后冯贵宗宣布学院第二十届田径运动会胜利闭幕。

                                         供稿单位:党务部    责任编辑:范青    上传:段晓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