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ientific research

学院新闻

我院开展2017-2018学年本科专业试卷专项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28日 17:47  访问量:  来源:  责任编辑:党务部  审核人: 字号: 打印

9月27日晚,教务处按照内蒙古农业大学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的工作要求,结合我院本学期教学工作安排,组织开展了2017-2018学年本科专业课程试卷专项教学检查工作。

本次检查按照专业大类分为3个检查小组,检查组人员由部分系主任和教研室主任组成。在各教学单位自评自查的基础上,根据系部上报的730门本科课程试卷、403门考试改革课程中按照试卷总体比例、任课教师职称比例抽取出的112门本科课程试卷及54门考试改革课程集中进行检查。检查内容包括试卷质量、阅卷规范、成绩分析、试卷归档、各类试卷材料装订情况、考试改革课程考核项目及分值比例等内容。

教务处处长王耀主持召开了检查工作会议,他首先介绍此次检查工作的背景、意义和将为教学质量提升起到的积极作用。接着,教务处副处长冯雪彬强调了本次检查工作的具体标准和要求以及各小组的检查任务,会议结束后各小组按照既定程序开始试卷检查。

                                          供稿单位:教务处    责任编辑:范青    上传:段晓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