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ientific research

学院新闻

我院第二十届田径运动会隆重开幕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28日 12:53  访问量:  来源:  责任编辑:党务部  审核人: 字号: 打印

9月28日上午8:00,我院第二十届田径运动会开幕式在运动场隆重举行。学院党委书记王效亮,院长王怀栋,校体育教学部主任彭恩,学院各部门的领导和教师出席开幕式。大会由副院长、院体育运动委员会主任、第二十届田径运动会组委会主任冯贵宗主持。

伴随着运动员进行曲,仪仗队、表演队、裁判员以及各系运动员代表入场。他们迈着整齐的步伐,气宇轩昂的走过主席台,嘹亮的口号展现着他们的青春风采,主席台上下观众掌声不断,大家都为各代表队的精彩展示称赞叫好。

庄严的升旗仪式后,王效亮致开幕词,首先代表学院党政领导对本届运动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向为本次运动会付出辛勤劳动的教职工和同学们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讲到,体育承载着国家强盛、民族振兴的梦想。学院历来高度重视体育工作,始终把体育工作作为立德树人的重要内容。一年来,学院积极贯彻健康中国和全民健身国家战略,持续更新体育教育理念,大力推进体育教学改革,不断完善体育场馆和设施建设,精心组织群众性体育活动和运动竞赛,师生员工参与体育运动的氛围和阳光健康的校园风尚日渐浓郁,身心健康素质不断提高。他希望,全院师生员工积极参与、同心协力,将运动会办成隆重、热烈、团结、振奋的盛会,取得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

开幕式上,裁判员代表及运动员代表进行了宣誓,随后文艺表演正式开始,活力四射的健美操表演和舒缓柔美的瑜伽表演,为大家淋漓尽致的展现了我院学生在运动场上的无限魅力。

开幕式表演结束后,第二十届田径运动会正式开始。伴随着发令枪的声响,赛场上的激烈角逐也正式拉开了序幕。

              供稿单位:党务部    责任编辑:范青    摄影:哈登楚日亚 段晓宁    上传:段晓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