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ientific research

学院新闻

党群党支部召开“喜迎国庆节暨重温井冈山精神”学习交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28日 10:43  访问量:  来源:  责任编辑:党务部  审核人: 字号: 打印

2018年9月26日下午,机关第一党总支党群党支部在学院第一会议室召开“喜迎国庆节暨重温井冈山精神”学习交流座谈会。此次会议由党群党支部主办,党群工会小组承办,座谈会由党群党支部书记李一吉主持,学院党委书记王效亮,支部全体党员、工会小组全体会员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以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建党97周年、改革开放40周年、建国69周年为时代背景,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指导,以支部参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井冈山专题培训党员学习心得体会交流为契机,结合党群工会小组“模范小家”创建工作,重温了“井冈山精神”、回顾了井冈山培训历程,深入交流了思想感悟,畅谈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取得的伟大成就和学院建设发展新变化,与会人员纷纷表示一定要坚定“四个自信”,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在工作岗位上发扬井冈山精神,加强学习、扎实工作,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在新时代谱写党支部建设、工会小家建设发展新篇章。

李一吉对本次座谈会进行了总结,他指出本次座谈会,大家一起重温了井冈山精神,畅谈了国家和学院建设发展取得的新成就,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补充了精神之钙,取得了预期效果。大家一定要让“坚定执着追理想,实事求是闯新路,艰苦奋斗攻难关,依靠群众求胜利”的井冈山精神在支部在学院放射出新的时代光芒。要树立一切工作到支部的鲜明导向,注重把思想政治工作落到支部,把从严教育管理党员落到支部,把群众工作落到支部,把支部建成教育党员的学校、团结群众的核心、攻坚克难的堡垒。推动支部工作和工会小组工作不断向前发展。

                     供稿单位:党群党支部    责任编辑:范青    摄影:段晓宁    上传:段晓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