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ientific research

学院新闻

学院举行“新时代 新征程”2018年喜迎新生暨欢送教官文艺晚会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20日 15:41  访问量:  来源:  责任编辑:党务部  审核人: 字号: 打印

9月19日 晚7:30,“新时代 新征程”2018年喜迎新生暨欢送教官文艺晚会在学院体育馆隆重举行。校长高聚林,党政办公室主任王永明,学院党委书记王效亮,院长王怀栋,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樊文斌,副院长冯贵宗,副院长郭奇斌,党务部部长赵福顺以及各系书记、学办(副)主任、辅导员共同出席观看了本次晚会。

晚会在激情四射的开场曲《我们将震撼你》中拉开帷幕。学院阿吉奈艺术团表演的舞蹈《爷爷奶奶们》用生动形象的肢体语言传达出不一样的草原情怀与欢歌雀跃;诗朗诵《四十年铸梦辉煌》展示了从农村到城市,从试点到推广,从经济体制改革到全面深化改革,中国人民用双手书写了国家和民族发展的壮丽史诗;园艺园林技术系学生艺术团表演的《青禾秧秧》,食品工程技术系学生艺术团表演的小品《看病风波》、舞蹈《采薇》值得大家共同回味;《舞动串烧》彰显了当代大学生的青春活力;引领潮流的时尚歌曲联唱、男女生独唱、汉语说唱、歌伴舞《赞赞新时代》、教官们的合唱《强军战歌》在舞台上精彩纷呈、高潮迭起,层出不穷的精彩表演让现场观众赞不绝口,完美地烘托出了教官与2018级参训学生其乐融融的气氛;随着歌伴舞《再一次出发》让整场晚会落下了帷幕,领导嘉宾与演职人员亲切握手并合影留念。

                         供稿单位:学生工作处(部)、团委    责任编辑:范青    上传:段晓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