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ientific research

学院新闻

自治区2017年度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职业院校教师示范培训”项目会计专业领军人才研修班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19日 16:07  访问量:  来源:  责任编辑:党务部  审核人: 字号: 打印

由自治区教育厅主办,学院承办的自治区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职业院校教师示范培训”项目会计专业领军人才研修班,于2018年9月19日上午9:00在学院数字模拟实训室举行结业典礼。来自全区7个盟市26所中、高职院校的31名会计专业培训学员顺利结业。

学院院长王怀栋在结业典礼上致辞。他表示,在为期一个月紧张有序的培训学习中,全体学员本着谦虚好学的态度积极参与各项培训内容,开阔了视野、收获了知识和技能,学院将一如既往地履行好社会服务职责,也希望培训学员们多为学院工作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来自扎兰屯职业学院曹永坤代表全体培训学员发言,奈曼旗民族职业中等专业学校陈丽芳代表优秀学员发言,他们均表示对自治区教育厅给予全体学员集中培训学习的机会,对内蒙古农业大学及职业技术学院领导的关心,对聘请的授课专家、教授、学者无私传授,对全体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由衷的感谢。同时,他们表示愿意将所学、所见、所闻、所获带回到工作岗位,不忘初心,继续战斗在教学一线,守好课堂教学主阵地,用实际行动回馈社会、回馈家长、回馈学生。

学院教务处处长王耀,经济管理系副主任吴光宇参加了结业典礼,结业典礼由教务处副处长冯雪彬主持。

                                         供稿单位:教务处    责任编辑:范青    上传:段晓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