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ientific research

学院新闻

内蒙古自治区体育局局长谭景峰一行莅临我院考察调研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18日 16:47  访问量:  来源:  责任编辑:党务部  审核人: 字号: 打印

9月17日下午,自治区体育局局长谭景峰一行莅临我院就运动马驯养与管理、体育事业的建设以及学院发展情况进行了详细调研。我院党委书记王效亮、院长王怀栋以及相关工作人员陪同。

谭景峰一行先后对运动马驯养与管理基地、马文化展示室、葡萄酒酿造实训室、啤酒加工实训室、红酒酒窖、工会、体育馆进行了实地考察调研。院长王怀栋就我院的发展情况、酒酿造实验实训基地的发展与建设、运动马驯养与管理专业学生的就业前景、学院体育事业的发展等方面做了详细的介绍。谭景峰对我院在建设和发展中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赞扬。谭景峰强调,要激发学院活力,引导和鼓励师生参与体育,将马文化的发展与学院建设融为一体,共同发展。

                                         供稿单位:党务部    责任编辑:范青    上传:段晓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