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ientific research

学院新闻

副校长刘廷玺一行莅临我院观摩指导教学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15日 17:41  访问量:  来源:  责任编辑:党务部  审核人: 字号: 打印

9月15日上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刘廷玺及校部分处级干部一行莅临我院观摩了实验、实训基地并对相关教学工作作出指导。我院党委书记王效亮、院长王怀栋等院领导,各职能处室负责人以及相关工作人员陪同。

刘廷玺一行先后观摩了我院葡萄酒酿造实训室、饮料加工实训室、农博园、运动马驯养与管理基地、葡萄种植基地和马文化展示室。期间,王效亮、王怀栋分别就学院基本发展情况、实验实训基地的建设、发展、教学情况、合作项目、学生就业前景等方面向现场观摩人员作了详细介绍。刘廷玺高度肯定了我院奋战在第一战线兢兢业业的工作人员和学院取得的办学成就,并鼓励学院继续秉承艰苦创业、开拓进取的精神办好高等职业教育。

                                         供稿单位:党务部    责任编辑:范青    上传:段晓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