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ientific research

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关于领导干部任职宣布会议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19日 20:18  访问量:  来源:  责任编辑:党务部  审核人: 字号: 打印

2018年7月19日上午,学院召开了关于高聚林和王怀栋两位领导的任职宣布大会,参加此次会议的领导有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干部四处副处长康秀,内蒙古农业大学党委副书记侯晨曦,组织部部长吕清禄,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樊文斌,学院副院长冯贵宗,副院长郭奇斌,党务部部长赵福顺,党政办公室主任云占林,会议由校党委委员、学院党委书记王效亮主持。

大会宣布提名高聚林同志任内蒙古农业大学校长,提名免去内蒙古农业大学职业技术学院院长职务、不再担任内蒙古农业大学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委员职务;提名王怀栋同志任内蒙古农业大学职业技术学院院长、副书记,试用期一年,同时王怀栋同志任内蒙古农业大学党委委员。

会前,与会各位领导还参观了学院农博园和马场,对学院的建设发展给予了高度肯定和赞扬。

                                 供稿单位:党务部    责任编辑:穆仁   上传:哈登楚日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