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ientific research

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2018级新生入学相关事宜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04日 17:40  访问量:  来源:  责任编辑:党务部  审核人: 字号: 打印

7月4日上午,学院2018级新生入学工作安排会议在第一会议室召开。教务处、学生工作处(部)团委、财务处、后勤管理处、保卫科等部门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副院长冯贵宗主持。

冯贵宗在讲话时强调,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新生接待和入学教育工作,要按照《2018级新生入学须知》,认真细致地组织好有关工作,保证新生报到和入学教育有序进行。他具体指出,对于一些关键环节,各部门要紧密配合、积极应对。 如要确保新生报到期间的网络畅通、保证缴费与注册的及时性、准确性;保卫科要做好校园及周边的综合治理,确保校园安全稳定;后勤管理处要对校区环境卫生彻底整治并装点美化校园等。

会议指出,要通过扎实周密的进行新生报到及入学教育工作,充分展示学院的综合实力与办学成果,让新生及家长更好地了解学院,了解专业,为以后的学习打好基础。

                                            供稿单位:教务处    责任编辑:范青    上传:哈登楚日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