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ientific research

学院新闻

土右旗人大来我院调研毒品预防工作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03日 17:29  访问量:  来源:  责任编辑:党务部  审核人: 字号: 打印

7月2日上午,土右旗人大副主任雷海刚、人大法制委员会主任赵瑞军、土右旗公安局政委武春玺、副局长赵世英、禁毒大队长刘成海等一行十三人来我院调研毒品预防工作。

调研组一行人分别参观了我院禁毒宣传教育展板,观看了我院组织学生拍摄的毒品预防教育微电影,了解了我院毒品预防教育“六个一”的开展情况,并对我院禁毒教育工作高度赞扬。公安局武春玺政委在充分肯定我院禁毒工作的同时强调,在学校开展毒品预防教育工作,进一步提高了青少年毒品预防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使同学们真正认识到毒品的危害性,提高大家自觉抵制毒品的能力,增强同学们的禁毒意识。营造良好的禁毒宣传氛围,充分发挥禁毒宣传力度,让毒品远离校园。

                                 供稿单位:保卫科    责任编辑:范青    上传:哈登楚日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