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ientific research

学院新闻

建功新时代 共圆中国梦 学院教职工敕勒鸿声合唱团参加内蒙古自治区教科文卫体工会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直属单位职工文艺汇演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03日 15:47  访问量:  来源:  责任编辑:党务部  审核人: 字号: 打印

6月29日下午14:00,内蒙古自治区教科文卫体工会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直属单位文艺汇演于内蒙古艺术学院演艺厅隆重举行。职工文艺汇演由内蒙古自治区教科文卫体工会主办,内蒙古艺术学院工会、内蒙古电影集团工会、内蒙古师范大学工会共同承办。自治区总工会部分干部职工、自治区教科文卫体工会各直属单位工会主席及职工代表共500余人观看了演出。

15支直属单位的队伍 以歌唱、舞蹈、朗诵、合唱、二胡等多种独具匠心的表演形式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其中我院教职工“敕勒鸿声”合唱团选送节目《草原迎宾曲》是一曲无伴奏混声合唱,学院的教职工们用娴熟的技法,默契的配合,时而嘈嘈如急雨,时而切切如私语,将情感层层递进,营造出宏大的草原迎宾画面感。

学院合唱团由纳日勒图老师指导,节目经过初评和复评的层层筛选,从35个节目中脱颖而出,两个月来,教职工们每晚都汇聚在小小的排练室中,用他们辛勤与用心的排练迎接本次演出,排练室不时响起动听的旋律。功夫不负有心人,今天他们终于在最闪耀的舞台一展歌喉,为每一位观众奉上了视觉与听觉的双重享受。

汇演结束后自治区教科文卫体工会温岚主席,张国立副主席,办公室主任雷敏,本次汇演艺术总监、内蒙古电影集团副总经理、工会主席臧志君,内蒙古农业大学党委副书记侯晨曦,校工会主席靳小平及学院党委书记王效亮分别与演员们亲切合影,一致肯定了演员们的辛勤付出;臧主席与张国立副主席高度赞扬了合唱团高超的表演技艺,表示意犹未尽,温岚主席更是鼓励教职工们继续努力,走出职院,走进自治区这样更高更大的舞台。

                                    供稿单位:工会    责任编辑:范青    上传:哈登楚日亚